NihaoKitchen倪好厨房

或许因为是与生俱来的舒缓安逸,或许是地理优势馈赠的迷人蔚蓝与充足日光,又或许是自公元前四世纪便开始积淀的古典文化,度假胜地昂蒂布于艺术家们,更像是一位缪斯女神:

19世纪,身陷创作危机的莫奈在这里创作了《昂蒂布的清晨》,画中用到的紫色与蓝色后来成为后人描绘蔚蓝海岸的经典代表色;20世纪,毕加索带着情人吉洛特定居于此,并在此留下了大量画作与陶瓷作品,比如著名的《昂蒂布的夜渔》。

几个世纪来,艺术于昂蒂布悄然扎根,顺着干燥海风,潜入千家万户,落到餐盘上便盛开出“美味之花”。

在le 44餐厅,这朵“美味之花”在主厨Jérôme Clavel浇灌下,四季绽放。

2016年,在厨艺出品与后厨管理均有所,Jérôme Clavel主厨收购了le 44餐厅。开业3个月后,Jérôme Clavel主厨获得了“法国餐厅大师”称号;开业一年后,le 44餐厅拿下米其林餐盘奖。

所谓厚积薄发大抵如此。

想了解更多美食资讯,体验有趣的厨艺课程,吃到免费的米其林大餐,尽请关注【NihaoKitchen倪好厨房】更多惊喜等你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