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aoKitchen倪好厨房

倪好 · 餐厅 | Les 2 Terrasses:马塞纳广场上的的双面夏娃

Les 2 Terrasses的位置好找也不好找,她躲在老佛爷商场背面,距离马塞纳广场咫尺之遥,招牌不硕大明显,一不留神便会错过。


但对老客而言并无错过之忧,他们早就算好应该七扭八拐几个转身,便能进入无人相扰之境。


Les 2 Terrasses的露台一前一侧,酒吧在前,餐厅在侧,都适合松松领带,缓缓高跟鞋,放松下来,眯着眼睛看露台外绿荫交错光晕,行人缤纷。


Les 2 Terrasses餐厅本身的装修很有看头,同一方空间内的布置充满了冲击力:站在吧台旁是复古挂饰烘托出的古典式气氛,转身是前卫手绘画廊,坐下又切换成涂鸦带来的青春活力。


Les 2 Terrasses的主厨是Julien Rives。今年一月之前,这个法国中南部图卢兹人的“战场”要宽广许多——主厨Julien Rives此前的厨师生涯遍布普罗旺斯、埃兹、里昂等多个城市,且都是以米其林二星餐厅为主,实力不容小觑。


与此前工作的米其林餐厅相比,Les 2 Terrasses在名气与面积上都要“小”许多,但这种相对意义上的“小”却为主厨换来了绝对意义的“自由”——


“从某种角度来讲,在Les 2 Terrasses我能更独立、更容易实现菜品创作想法,也可以放下某种架子,用更接地气的烹饪让大众众接受法餐理解美食文化。”


如主厨所说,Les 2 Terrasses菜单上的标价足够实惠,再联想起这是出自米其林主厨之手,心里竟有种“占了大便宜”的窃喜。

遇外滩

想了解更多美食资讯,体验有趣的厨艺课程,吃到免费的米其林大餐,尽请关注【NihaoKitchen倪好厨房】更多惊喜等你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