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aoKitchen倪好厨房

倪好•餐厅|Cap Estel

2011 年 12 月,Patrick Raingeard 将他的料理放到了另一片蔚蓝海岸上,这一次,他开始关注一个更宏大的命题,他要尝试无缝串联起眼前的广袤壮丽与他的邃远烹饪理念。


当然,摘星是更宏远也志在必得的目标。


Cap Estel 可考的历史要追溯到 1899 年。最初它只是王室彰显尊贵的皇家别墅,等到它在 1951 年成为酒店后才算真正走入凡间。Cap Estel 在过去几年被翻修了多次,最近一次是在 2015 年,也是在这次翻新之后,它摇身一变,油画门廊,南法旧影,成为典雅又现代的模样。


Cap Estel 终日都是美的。四面环海造出蓝色梦境,让人不禁猜想百年前贵族为它选址时,应当也是奔着这壮丽景色。就连《米其林指南》上对 La Table de Patrick Raingeard 的评价也是以赞叹 Cap Estel 做开头:


“In the luxurious setting of the Cap Estel Hotel, surrounded by the sea……”(在 Cap Estel Hotel 的奢华环境中,四面环海……)


2011 年,Patrick Raingeard 成为厨师已近 30 年,他在布列塔尼出生,在巴黎、圣米歇尔山、尚蒂利、摩纳哥等地短暂停留过,待得最久的餐厅是 Port palace hôtel,从 2006 年到 2011 年,这也是他第一次摘星的餐厅。


2011年至今,Patrick Raingeard 再也没离开过酒店 Cap Estel。他将游历多地沉淀而成的多元地中海风格美食带到这片蔚蓝海岸中,他在这里拥有了同名餐厅 La Table de Patrick Raingeard ,也再次摘下了一颗米其林星星。他这次似乎决定要长久留下去。


重要的是,自2011年后,人们奔赴 Cap Estel 的理由又多了一个:他们在这里流连并陶醉其中,既为着它的绝美景观,也为着 Patrick Raingeard 烹饪的美味。


想了解更多美食资讯,体验有趣的厨艺课程,吃到免费的米其林大餐,尽请关注【NihaoKitchen倪好厨房】更多惊喜等你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