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aoKitchen倪好厨房

NIHAO · RESTAURANT | Saisons:一家集齐博古斯 、米其林与MOF的餐厅,如何撼动味蕾?

在料理上虽是追求传统与现代交融,但餐厅的就餐环境仍保持了Vivier这座哥特式城堡应有的庄重与古典。在阳光明媚的日子,还可以选择在城堡的露台上用餐,尽享色泽绿润的山谷景色。

与博古斯老先生有关的元素,在Saisons也比比皆是,比如他的“高卢雄鸡”纹身元素,以及刻上了“Paul Bocuse”的刀叉。

至于服务,虽仍是学生,但整个用餐过程给我的感受是周到且专业,比如在换桌布时,服务员还将白色桌布用熨斗熨烫平整之后再铺上,将餐厅的讲究与体面凸显到了极致。

法国声名远扬的厨艺学院有许多,比如我就读过的法国雷诺特厨艺学院,以及深入走访过的法国费朗迪厨艺学院,以及近年来最受追捧的阿兰杜卡斯厨艺学校。

但自1990年创办以来,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便矗立在厨艺界金字塔尖,从未掉落。而这也恰恰证明,或许只有当厨艺学校将教学与市场相结合,才能使之具备业界说服力与市场话语权。

无论是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殿堂级地位的屹立不倒,或是Saisons里络绎不绝的、甘当学院学生们厨艺实践的“小白鼠们”,都是最佳佐证。

想了解更多美食资讯,体验有趣的厨艺课程,吃到免费的米其林大餐,尽请关注【NihaoKitchen倪好厨房】更多惊喜等你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