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aoKitchen倪好厨房

🔹倪好厨房在米其林

不仅仅是法国,在北欧也有非常优秀的米其林餐厅。这家名叫Frantzén的新晋米其林三星餐厅(2020年由二星升为三星)位于瑞典。

Frantzén的主厨Björn Frantzén与甜品师Daniel Lindeberg曾在瑞典第一家获得米其林两星殊荣的餐厅Edsbacka krog(现已歇业)共事,这间餐厅在1626年开业,前身是瑞典最古老的驿站。

放眼世界各国的Fine Dining,其实发展到最后基本上都是分道呈现,是出于对食物的专注与尊重,而有趣的是随之诞生的节奏感,就像一曲交响乐,伴随着情绪的起伏,从序曲递进至终章。大多数餐厅除去食物品类上的更替,很难令人感受到这份潜在的音乐性,只剩下近乎均质的beats。打破这种单一节奏看似简单,但能真正做到的餐厅却着实罕见,Frantzén就是其中之一。

想了解更多美食资讯,体验有趣的厨艺课程,吃到免费的米其林大餐,尽请关注【NihaoKitchen倪好厨房】更多惊喜等你哦~

评论

热度(4)